车天下 > 汽车资讯 > 行业信息 > 众泰T700、阿拉丁神灯、电视台圆梦计划的不期而遇
众泰T600简介
众泰T600众泰T600
报价 | 图片 | 论坛
级别:SUV
价格:7.98-13.58万
众泰T600最新资讯
众泰T600热门车型

  该品牌暂无在产车型
该品牌暂无经销商
众泰T600竞争车型
该品牌暂无竞争车型

众泰T700、阿拉丁神灯、电视台圆梦计划的不期而遇

www.chetxia.com 2017-06-21 09:11:01 来源: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:原创   字体: |

[导读] “一辆车,一个梦!”加入公共频道联合众泰汽车发起的“圆梦计划”,拨打圆梦热线:0371—65605388,说出您的梦想。同时也可以到官方指定购车店:众泰汽车河南鑫达汽车4S店购车了解圆梦计划详情。@车事无忧

梦想,是什么?

你,有梦想吗?

距离你的梦想,你还需要努力多久?

有时,梦想很简单!孩子学习好、家里老人健康、 年终奖高点、生活顺心点...

但有时,梦想也很复杂!遇到心仪的姑娘不敢表白、想给新娘难忘的婚礼却没有好创意、刚到婆家不知道该如何相处...

虽然追寻梦想,实现愿望的道路并不容易。

但不管怎么说...

人一定要有梦想,万一实现了呢!

在《一千零一夜》中,有一个广为流传的故事:普通的年轻人阿拉丁,在追寻梦想的路上,运用自己的智慧,实现了自己的愿望。

相信大家,都认识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王牌主持人王萌。镜头前,他沉稳、睿智。但生活中,他也有一颗狂野的心。他说,自由,就是他的梦想!

Hello

World!

生活中

他热爱自由

镜头前

他沉稳睿智

所以,除了日常工作,他绝不会放弃任何空闲时间!走出去,放松自我,何尝不是一种生活的享受呢?

那么,机会来了

这个夏天,公共频道联合众泰汽车发起“阿拉神灯圆梦计划”,将会全省征集梦想代言人!

20个梦想代言人

200个梦想

只要您通过公共频道购买一辆众泰汽车,我们就能帮您实现一个梦想!

如果你想给心仪的姑娘表白,调解员马上就能变身红娘,为你出谋划策;如果你想给心爱的她一个难忘的婚礼,王牌主持人会施展出十八般武艺帮你打造!如果你的工作生活混淆了在一起,调解员也会成为你的知心大姐,耐心倾听并帮你找办法......

注意!注意!注意!

只有通过公共频道这个平台购买众泰汽车,才能享受最低的购车价格,并且可以最快的速度实现梦想。

阿拉神灯,给你一个愿望!

拿起电话报名,就找到了快速圆梦的方法!

“一辆车,一个梦!”加入公共频道联合众泰汽车发起的“圆梦计划”,拨打圆梦热线:0371—65605388,说出您的梦想。同时也可以到官方指定购车店:众泰汽车河南鑫达汽车4S店购车了解圆梦计划详情。

如果

你能运用自己的运气和智慧获取一盏“神灯”

你想圆什么梦呢?

微信关注车事无忧了解更多

汽车那点儿事,欢迎关注车事无忧。为车友服务,让车友受益!提供汽车保养、车辆保险、自驾游、团购活动等。

6月25日,自主豪华SUV开创者, 为你而来,众泰汽车T700

 新车上市发布会 暨 众泰全系车型团购会,

6月25日 14:30 黄河迎宾馆

大奖拿到手软 ,价格低到尖叫!

现在报名!

(责编:zhengzhou)

众泰T600团购报名 众泰T600团购报名

我对众泰T600这个车型的以下活动很感兴趣
团购
试驾
促销信息
讲座
我的联系方式(均为必填项)
姓名 先生 女士 手机 Email

共有0条评论  发表评论

你好,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!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| 找回密码?
匿名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