车天下 > 汽车资讯 > 焦点图下文字链二 > ADAC公布最新儿童安全座椅测试成绩
新闻排行榜

ADAC公布最新儿童安全座椅测试成绩

www.chetxia.com 2014-04-08 09:57:55 来源: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:原创   字体: |

[导读] 德国知名汽车机构ADAC公布了2013年儿童安全座椅测试结果,哪些座椅评级较低,存在较多的问题?下面我们一同来看一看。

  日前,德国知名汽车机构ADAC公布了2013年儿童安全座椅测试结果,在2013年ADAC进行的42款座椅测试中,哪些座椅能够有很好的保障,哪些座椅评级较低,存在较多的问题?下面我们一同来看一看。

  在查看结果时,有几点是您应该了解的:

  ADAC儿童安全座椅碰撞测试采用的方法,是将儿童安全座椅按照说明安装在车内,车辆以64km/h的时速进行碰撞测试,在发生正面、侧面、或者被追尾时,根据儿童安全座椅的受力及损坏情况进行打分评级。

  欧盟认证的儿童安全座椅分有级别(0,0+,I,II,III),但这些级别并不代表座椅的优劣,仅表示能够支持的体重及年龄的级别。有的座椅能支持0-4岁,有的座椅能支持1-11岁,有的座椅能支持4-12岁。

  儿童安全座椅并非越贵越好,在ADAC的推荐中,最后的评分还涉及到价格因素。

  测试中1.9分最高,表现最好。4.6分最低,表现最差。

  从2013年42款儿童安全座椅测试结果中我们看到,有三款座椅综合表现最好,它们分别是PEG PEREGO Primo Viaggio SL & Isofix Base 0+1、CYBEX Juno 2-Fix (Isofix)和KIDDY Phoenixfix Pro 2 (Isofix);此外四款座椅表现最差,余下35款基本处于好、满意和能够接受的级别之内。

(责编:jachetx)

共有696条评论  发表评论

你好,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!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| 找回密码?
匿名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