车天下 > 汽车资讯 > 焦点图下文字链二 > 大众与一汽/上汽签约 共同开发新能源车
新闻排行榜

大众与一汽/上汽签约 共同开发新能源车

www.chetxia.com 2014-03-31 09:53:01 来源: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:原创   字体: |

[导读] 近日,大众汽车集团(以下简称大众)分别与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上汽)、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一汽)签署联合声明,大众将与中国合作伙伴在前瞻性技术领域继续加强合作,共同开发新能源车型,并计划在中国进一步扩大产能。

  近日,大众汽车集团(以下简称大众)分别与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上汽)、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一汽)签署联合声明,大众将与中国合作伙伴在前瞻性技术领域继续加强合作,共同开发新能源车型,并计划在中国进一步扩大产能。

  根据达成的协议,大众将与上汽开展燃料电池技术合作,并将协助上海大众汽车开发适合中国市场的插电强混技术,以尽快推出满足中国市场需求的插电强混产品。

  大众将与一汽合作在华开发、生产一款环保新车型。此外,双方还就一汽-大众扩大产能达成了协议,但新工厂的选址尚未确定。

(责编:jachetx)

共有0条评论  发表评论

你好,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!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| 找回密码?
匿名评论